5月到捷克蜜月

今天5月初想去捷克度蜜月,想請問哪個旅行社比較優,價格又公道評價又高的旅行社,可以建議一下嗎?或是有去過捷克的人的發表一下感覺,那邊適合度密月嗎?費用大約要花多少?我計劃是8天的行程..希望大家能給我建議一下

既然是蜜月旅行當然要更加慎重才行,蜜月旅行除了景點外,更重要的是要有"浪漫與放鬆"的感覺才行,所以行程千萬不能趕,否則很容易壞了興致。


到歐洲因為飛行時間較長,所以8天的時間會讓你的行程很趕,所以或真是時間無法配合,不如別去歐洲改到澳洲或日本,反而還能玩得盡興;若要到捷克,以我之前的經驗至少要10天才能玩得開心。
捷克是個很美的國家,有許多美麗又有歷史文化的城市與小鎮,如大家熟知的布拉格/庫倫洛夫/卡羅維瓦麗....等等,光是布拉格就夠你停留3天以上。
我自己對布拉格及庫倫洛夫最有好感,布拉格同時擁有中古世紀以來的文化遺產及現代化的時尚流行,集浪漫/古典/流行於一身,百塔之都的美名,讓人對它的建築讚不絕口,在舊城廣場老鐘下的露天咖啡座下喫著一杯溫熱的咖啡,感受布拉格夜晚的美,這份浪漫將會深刻在你與另一半的記憶中。
庫倫洛夫,一個美的讓人難以忘懷的小鎮,特別是它的清晨,你一定要到它的街道上往古堡的方向散個步,會讓你如同是回到中古世紀時一般;爬上古堡向下眺望,你將會懷疑自己是否置身於童話故事的場景之中。
對於蜜月旅行來說,捷克是個非常好的選擇。
至於說到旅行社,主要幾家大的旅行社都還不錯,我個人推廌專營歐洲線(特別是捷克)的"加利利旅行社",你可以打電話去向它的業務要行程和價格,它有蜜月團,行程安排的讓新婚夫妻感覺很舒服,我覺得很符合蜜月旅行的安排與期待。至於費用,我前年去時大約是7~8萬左右(冬天)。而也因為是蜜月團,它通常會有等別的安排,如浪漫的2人燭光晚餐等等。
先祝你們蜜月愉快囉~~

澳洲蜜月,澳洲蜜月旅行,澳洲蜜月旅行推薦,澳洲蜜月推薦,澳洲蜜月行程,澳洲蜜月旅行團,澳洲蜜月島,澳洲蜜月旅遊,澳洲蜜月 費用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ssily 的頭像
    lussily

    澳洲蜜月行程建議

    lus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