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澳洲旅遊哪家旅行社好

我10月19日想去澳洲度蜜月8~9天 , 住高雄不知從高雄出發好還是桃園 ? 高雄哪家旅行社品質好價錢公道 ? 我看過鴻大 雄獅 藍天 東南 相關資料 , 行程好像都差不多 ,10月下旬天氣會冷嗎?

我剛參加完雄獅的東澳全覽八天的團 , 你可以問問看旅行社 , 因為我參加的團是高雄、台北分別出發再到香港集合 , 回程時也一樣,分別飛回高雄、台北 , 不過這是要轉機的團,  如果是台北直飛澳洲的團應該就要到台北去搭機

行程是真的都差不多 , 而且吃飯的點也都差不多 , 我們就有好幾天遇到其他旅行社的團 , 所以主要是比較價錢和住的飯店吧 ~ 或者是前往澳洲國內其他城市是否搭機 , 不然會拉車拉到瘋掉 ...

還有大部分旅行社都會有藍山的行程 , 不過我們參加雄獅的那個團 , 當晚是直接住宿位於藍山的飯店 , 而不用再拉一兩個小時車程回雪梨 , 可以有更多時間待在藍山 , 早晨起來可以到飯店外面散散步 , 風景很不錯、空氣也很好唷 ~

而且建議到澳洲~ 如果是有到黃金海岸的話建議參加自費的行程 , 去自然橋國家公園看特殊的螢火蟲和南半球星光點點的夜空唷 ~ 完整的銀河系掛在天邊,超美 ~

我們那一團也很多蜜月的夫妻 , 所以澳洲算是還不錯的蜜月地點 ~ 不過比較掃興的一點是 , 布里斯本和雪梨各有一個免稅店的行程點 , 而且東西大同小異、導遊又很愛推銷(為了業績以及回扣) ,這一點是比較需要忍耐的 ...

而且到澳洲要買當地製品的話 , 要有一個綠色三角形的標誌, 標明澳洲製造 made in australia ,不然很容易買到大陸製的 ; 倒不是說大陸製品質不好 , 而是都特地飛到澳洲了 , 還買到大陸製的不是很嘔嗎 ?

至於天氣的話 , 我是七月底去的 , 冷的話只有墨爾本比較冷 , 大約跟台灣寒流來時差不多 , 雪梨、布里斯本就比較舒服 ; 藍山的話,早晚溫差大要注意,厚外套還是要帶著 .

這是我參加的團,比一般旅行社同樣行程貴大約八九千,  但我覺得很值得 , 而且住的地方的確品質不錯 :
http://www1.liontravel.com/WebPd/WebPdsh00.asp?sProd=07PIO18CXA&sProdcomp=T

澳洲蜜月,澳洲蜜月旅行,澳洲蜜月旅行推薦,澳洲蜜月推薦,澳洲蜜月行程,澳洲蜜月旅行團,澳洲蜜月島,澳洲蜜月旅遊,澳洲蜜月 費用

arrow
arrow

    lus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