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旅行去哪玩?

預定明年5月去蜜月旅行,可以推薦行程給我嗎? 想去的地方有日本或是東南亞或是拉斯維加斯。
談談你個人的旅遊經驗吧,有哪些旅行社的行程很讚?或是哪些旅行社有爆爛的行程?

我的蜜月旅行是安排去『澳洲』 , 正好結婚的日子是超級好日子 ~ 光是渡蜜月的就有六對 !!


澳洲那邊是蠻好玩的!只是沒什麼夜生活 , 因為百貨公司六點就關門了!除非有認識或自行搭計程車出門 , 不然通常吃完晚餐就待在飯店了! 
後來補渡蜜月是去『普吉島』 , 是算蠻好玩的,晚上會帶你去看秀、坐渡輪、逛夜市 , 幾乎每天都玩到10點才回飯店,我是建議第一次渡蜜月還是不要玩的那麼累!

第三次跟著先生的公司出國到『日本』 , 到東京、橫濱、箱根、伊豆玩 ,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國家哦!
若你沒去過日本,去一次真的會愛上日本 !! 那邊真的適合渡蜜月呢!若你住在較繁華地方的飯店 , 到處都可以逛逛,若你住在箱根的話 , 可以泡泡溫泉,我們還有去過九州的豪斯登堡 , 那邊也很適合安靜的渡蜜月哦! 真的很美的一個地方。只是九州那邊沒什麼好玩的!  就是帶你看看美景,坐纜車,看火山 ~ 去日本一定要吃拉麵,那邊的拉麵超好吃的!

我朋友是去拉斯維加斯 , 因為坐飛機很久,所以建議蜜月的天數拉長一點 , 不然會有時差的問題 . 那邊也是去過一次就會迷上那邊的多姿多彩!
我們是都是跟團去的,第一次就是『雄獅旅行社』我是覺得雄獅本身領團的素質還蠻不錯的!這邊會有領隊帶你們去,到了當天就會有華僑做導遊,所以至少會有2-3人帶團導遊的素質及對當地的了解都給我們不錯的印象!不過你若渡蜜月跟團的話,最好不要跟到很多婆婆媽媽的團!光是集合時間,就會等他們很久!所以囉!

澳洲蜜月,澳洲蜜月旅行,澳洲蜜月旅行推薦,澳洲蜜月推薦,澳洲蜜月行程,澳洲蜜月旅行團,澳洲蜜月島,澳洲蜜月旅遊,澳洲蜜月 費用

arrow
arrow

    lus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