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怎麼辦?如何規劃?如何選擇?

小弟規劃明年度1-2月想出國蜜月旅行 , 想去些島嶼國家有沙灘有浮潛又可以購物的國家 , 預算大約6、7萬左右 , 請提供相關資訊 最好可以說說經驗談 ; 另外出國應注意事項也提示一下 , 感謝~(可推薦不錯旅行社)

我依價錢依序說吧!
※一般時間 一萬五以下的只有 泰國 濟州島 香港自由行 澳門自由行 新加坡自由行 麗星郵輪便宜艙房


 
※一萬五~兩萬 韓國 吳哥窟 宿霧(玩水) 越南(下龍灣讚!) 桂林(風景讚!) 江南 普吉島 
※兩萬左右 北京(看古蹟) 長灘島(玩水) 答里島(玩水) 沙巴(玩水)
※兩萬~兩萬五 關島(玩水) 帛琉(玩水) 東京(逛街玩樂古蹟皆有) 京板神(逛街玩樂古蹟皆有) 黑部立山 少部份日本地區 
※兩萬五~三萬 澳洲、北海道 都有同事去那裡渡蜜月 不過北海道比較適合冬天去啦!下雪才會抱緊緊阿!其實我還滿推北海道的!可惜你想去熱帶地區.... 以上價錢通通以3~6天為主
※特價團的加拿大 可能可以壓到四萬以內
※另外 馬爾地夫 我本身也超想去 因為現在不去 以後就要沉了耶! 不過馬爾地夫 一人「至少」五萬以上 住水上屋價錢再加倍 這樣的價錢 都可以去歐洲了!!!!
※當然我還有同事去「埃及」 「土耳其」渡蜜月的勒! 價錢都是五萬以上啦.....
※歐洲就更不用說了 蜜月勝地阿 五萬~10萬不等 北歐破10萬啦!

結論:
依據你的期望
1.島嶼國家有沙灘有浮潛又可以購物的國家
2.預算大約6、7萬左右
建議:答里島、帛琉、關島

旅行社的部分 我個人跟過 雄獅5次(印度、埃及、韓國、桂林、絲路)、燦星3次(吳哥、北海道、泰國)、可樂1次(宿霧)、自助6次..... 我覺得都不錯阿!業務、領隊、導遊都不錯....
雖然都會去購物站 不過出國本來就這樣.... 大概是因為同團都有人買所以我過的都不錯吧!呵....
基本上我出國玩 是優先選旅行社 次再看價錢和行程 基本上 各家旅行社都大同小異
想悠閒點就選高價的自由行吧!沒有拉車趕行程的壓力 也不用被導遊煩著帶去購物站....

澳洲蜜月,澳洲蜜月旅行,澳洲蜜月旅行推薦,澳洲蜜月推薦,澳洲蜜月行程,澳洲蜜月旅行團,澳洲蜜月島,澳洲蜜月旅遊,澳洲蜜月 費用

arrow
arrow

    lus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